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小李新作惹惱FBI

小李新作惹惱FBI dvd排行榜 《胡佛》"基情關系"歪曲歷史? - 電影文章 - VeryCD娛樂大全 事情緣起是這樣的,在《胡佛》首款預告片中,有一些略帶“基情”的細節刺痛瞭聯邦調查局敏感的神經。比如,小李對艾米·漢莫說:“我想要你當我的二把手,我真的需要你。” dvd專賣 伊斯特伍德傳記新作《胡佛》引發爭議 由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主演的傳記片《胡佛》近日接連公佈瞭首款預告片和兩款正式海報。從預告片來看,傳統的配樂、老派的鏡頭、成群的戲骨、政府陰謀以及小李年齡跨度極大的表演,放眼望去皆是奧斯卡大叔喜歡的菜。但一心瞄準小金人的伊斯特伍德實在沒想到自己的新片已經惹惱瞭一批身份特殊的觀眾,他們就是FBI 。事情的緣起是這樣的,在《胡佛》首款預告片中,有一些略帶“基情”的細節刺痛瞭聯邦調查局敏感的神經。比如,小李扮演的胡佛對艾米·漢莫扮演的托爾森說:“我想要你當我的二把手,我真的需要你(I want you to be 韓劇dvd my No.2 man.I need 買dvd you.)”緊接著畫面特寫托爾森忐忑又充滿愛意的眼神。又如預告片後段,坐在轎車裡的胡佛緊緊抓住瞭托爾森的手……這些有些許曖昧斷背的鏡頭讓一向神秘威武的FBI們大為光火,他們認為伊斯特伍德在歪曲歷史,有意混淆FBI創立者胡佛的性取向,並將胡佛與托爾森的簡單關系“復雜”化。為什麼探員們就不能把那理解成一種革命戰友般的深厚感情呢?不管部分“觀眾”輿論怎樣,伊斯特伍德這次攜小李沖奧的勢頭依舊強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