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朱莉皮特大婚別出心裁 邀請女方親哥哥擔任伴娘

朱莉皮特大婚別出心裁 邀請女方親哥哥擔任伴娘 - 電影文章 - VeryCD娛樂大全 據國外媒體報道,好萊塢女星安吉麗娜·朱莉與未婚夫佈拉德·皮特即將步入結婚禮堂,而日前公佈的伴娘人選令人大跌眼鏡,那就是朱莉的親哥哥詹姆斯·哈文。 電影dvd專賣店 href="http://www.dvd698.com/category.php?id=23">最新韓劇線上看 電影dvd專賣店 據國外媒體報道,好萊塢女星安吉麗娜·朱莉與未婚夫佈拉德·皮特即將步入結婚禮堂,而日前公佈的伴娘人選令人大跌眼鏡,那就是朱莉的親哥哥詹姆斯·哈文。一般的婚禮上,“伴娘”最起碼應該是一位女性,但朱莉卻打算在自己的婚禮上反其道而行之,邀請自己的哥哥詹姆斯·哈文擔任“伴娘”。一位知情人在接受雜志采訪時表示:“詹姆斯馬上就要接受他小妹(朱莉)的邀請瞭,朱莉一直都喜歡與一些男人保持關系,而不是女人。”實際上,早在2010年接受某傢雜志專訪時,朱莉也曾承認自己的同性友人不多:“是的,我有一些女性朋友,不過……我可能在傢裡待的時間太長瞭,所以我與她們的聯系並不多,我不是那種喜歡社交的人,因此我不會經常與友人保持聯系,實際上我是一個宅女。”安吉麗娜·朱莉與哥哥詹姆斯的關系非常好,2000年出席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典禮時,兩人甚至在紅地毯上嘴對嘴接吻,而朱莉的執導處女作《血與蜜之地》首映時,她的哥哥也親自到現場捧場祝賀。盡管已經確定瞭伴娘的人選,但對於具體的婚期,朱莉和未婚夫皮特仍舊三緘其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